Monday, June 22, 2009

[澳门,Macau] 文化会馆/德成按


文化会馆/德成按位于新马路,是由一间已经结业的当铺[德成按]改成的博物馆。
入门费应该是5元,付送小册子。


木板的后面就是客户站的地方,而隔着的铁支后面就是掌柜。
我没有广角相机,这张招牌是我站到角落的边边才勉强拍到的。


抬头看上面有着很优美而 "摸灯" 的设计,卖个关子,下次才post上来。
这张也是要蹲下,相机靠到地面才拍到的。

以下是一些德成按里面的照片

这个角落有几个印章,供游客盖印在入门时送的小册子以留纪念。我一个人玩得很爽。
每一行都被割掉,除了第三行。以为它没有东西,照相回来研究后,才知道因为那是贼庄,不允许被卖。下图放大说明。

篱笆后的保险箱

2 comments:

  1. ei~ how come hardly see your own photos in your blog ar? u like to take scenery more than yourself 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个人旅行嘛。。自拍很难拍到后面,要和背景合照就要拜托路人,麻烦。

    我喜欢拍照,现在用傻瓜机。以后当钱不是问题的时候我要拥有一台专业相机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