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[澳门,Macau] 威尼斯人赌场


威尼斯人令我流连忘返,因为有我超爱的西洋画。就连天花板也有满满的画,也是我梦想的奢华客厅的天花板。这里好像画展一样,一幅又一幅的画,看得我轻飘飘。
毕竟这些都是防的画,缺少的是一种震撼而感动到流泪的米開朗基羅feel。

如果,我家客厅的天花板是这样。。。

设计师很厉害,在天花板的 end point 装上镜子。利用镜子的反射制造更长的效果
威尼斯人另一部分被设计成威尼斯feel,沿着墙壁的假楼都是防的。而天花板被制成蓝天白云,任你赌到没日没夜。


除了蓝天,还有碧水[贡多拉]。算人头,算美金的。来回十分钟,100米左右。
船下有摩多帮忙的啦。。。浆只是用来帮助转弯而已

威尼斯人赌场的外观没有超浮夸灯饰,可是却有超豪华结构,都是防真。
photo by Anson Chow
photo by Anson Chow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