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[望穿前世今生] —— 邢渲


我第一次聽見邢渲老師的大名是在988的[超強K6黨],為2009年阅读大马国际书展 (Read Malaysia International Book Fair) 期間做的宣傳。DJ KK, Luke 和邢渲老師做的訪問令我很有興趣,回家立刻搜索關於邢渲老師的資料,還下定要購買她的書。

我只買到兩冊,還有一冊賣完。所以第二冊 [望穿前世今生2:情結百年月] 不多做介紹。
其他兩冊都是邢渲老師口述,借他人之手所寫。風格大致上差不多。

第一冊 [望穿前世今生] 是一定要看的,因爲裡面寫的是邢渲老師從小走過來的點滴,有點像自傳。而且還會描述邢渲老師所看到而別人看不到的東西。我很怕那東西,可是經過邢渲老師所描述的經歷后,感覺更了解它們,原來它們也是不得已。

第三冊 [邢渲:望穿前世今生之家有千千結] 寫的是關於家庭的前世今生。今生受的果,原來是前世种下的因。今世是來討債、還債、報恩等。我的死穴就是我的父母,所以這冊看得我眼淚直流。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背子的情人你相信嗎?

我相信前世今生,但從不去找算命先生去得知我的過去與未來。
因爲我相信 欲知前世因,今生受者是;欲知來世果,今生作者是

2 comments:

  1. Hey, I also planned to go that day. Also after listened to 988. Hahaha! But ended up so lazy not going lo. I also plan to buy her book. Okie la, since u said must read I'll go and buy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ans we were doing the same action in different atmosphere la... so~ romantic XD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