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请问你还在那边吗?

收到一个不懂是无聊还是真的是要问东西的短讯,电话簿里没有这个号码。

发讯人:请问你还在那边吗?

第一个感觉就是他在问什么?是问我在不在马来西亚,还是问我还在旧公司工作?
想想一下是不是在作弄我?要是平时我看了就会删除掉,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本小姐会回复他。

想想要用什么方式回复他。
浪漫一点的话就:我在天涯海角
鬼神一点的话就:我在天堂
想想一下,好,就跟他斗无聊

我:不在那边,我在这边。

他又回复了

发讯人:这边是什么地方?

分明是在耍我,酱无聊的人都有的?给点颜色他看。

我:难道你在什么地方你自己不懂吗?倒过头来问我?你是失忆还是迷路?请打999报警吧,我帮不到你。要是没有什么事,我没兴趣陪你玩下去。

过了半小时。。。。

再看看那个电话号码,后面那几个号码酱熟的???2468喔。。。
哎哟!惨!是我同事的私人号码!他一定是在问我是不是还在逛街。哎哟!
今天刚好他生日,传生日快乐短讯给他补一下锅。

这故事在教训我们有风不好驶尽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