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风铃叮叮响

2006年冬天,我遇见了你

"风铃叮叮响就是我在想你," 你曾经酱子告诉过我。

<<好想你,想到无法呼吸,想到全身没力气>>,你身在东马。

"死掉就好,不用想得肝肠寸断," 我常酱想。



每天要做的事情:等你电话!

"Darling" ??? "打雷" !!!哈哈,你听错了。



平安夜,你点点我的手,抓抓我的膝盖,暗示些什么?

你总是很有办法令我开心,无论我有多为难你。

我总喜欢故意为难你,然后静静等你的surprise



每每要回家时都不甘愿。总是忍着眼泪搭地铁, 很讨厌。

Putra LRT上,到底我掉了多少的眼泪?

KTM里,到底我埋了多少怨言?



车票还是一样贵,地铁还是一样多人,而我还是一个人回。

就酱子,情人节你去上班了。



在我耳边唱歌,就像听discman一样。

车尾箱的mashimaro从小的变大,嘻嘻,我的生日礼物。

你生日,很努力地折星星。懒惰的我到现在只完成了一半 =P

一千一百一十一粒,1111,四条一!



从我认识你,就一直在等你来,

以前是,现在是,以后也是。



有时很讨厌你,

一次又一次的眼泪,一次又一次的不爽,

问世间情为何物?



情人节、国庆日、平安夜、跨年夜,

每个大日子,每个狂欢夜,你都得上班。

三年了,我还不习惯!



你说要去槟城发展,我可以说什么?

只可以接受命运的安排,缘分的玩弄。



"风铃叮叮响就是我在想你," 你曾经酱子告诉过我,你还记得吗?

2009年冬天,你会在哪里?

1 comment:

  1. 2006年3月的作品,也是該年的代表作。

    也就是這一篇文,讓我開始了我的寫字歷程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