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阅读决定我的美丽

最近城邦读书花园用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标题:
女人的美丽秘诀,不在化妆品,而在阅读的深度。
用崭新眼光、幽雅气质和自信姿态,展现独一无二的自己。

而这标题分类成四个转题:
幽雅女人玩生活我,享受生活轻松过活,这是我的风格。
分类:休假、养生、美容、旅游、职场

感性女人爱文学我,用想像翱翔世界,这是我的冒险。
分类:文学、历史

聪明女人要有钱我,自己赚钱自己花,这是我的独立。
分类:理财

幸福女人当妈咪我,好爱我的小宝贝,这是我的幸福。
分类:妈妈宝宝

女人该替自己增值,除了生活上的经验,书中自然有黄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