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雖然你就在我面前,感覺卻是那麽的遙遠


收到你的短訊,說近期會回來看看家人,還會抽空來看看我。

嘴角微微上揚地偷笑,我盼了許久,終于等到你回來。

約在星巴克見面,因爲你知道我愛星巴克。我知道你不耐熱,還故意選了裡面的座位。

第一眼看見你的感覺是多麽的感觸。好多好多的回憶擁現腦海,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和你分享。

你滔滔不絕地述説著這些年來的生活。工作怎樣繁忙回家還是一個人,異鄉生活果然寂寞,心事誰人知?

雖然你就在我面前,可是感覺是那麽的遙遠。

心裡的話欲說出口時又吞回肚子裡面,好想好想抱著你大哭。

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會是怎樣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