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~H2O+ Ultra Hydrator 八杯水B5光彩凝膠


人每天要喝八杯水,肌膚當然也是一樣。

提供水分不得不推 ~H2O+ 的主打皇牌八杯水系列 Face Oasis 的新產品 Face Oasis Ultra Hydrator 。伊果現在的已經是第二罐了,香港和臺灣的網站都搜索不倒此寶貝,等伊果來為大家推推吧


爲了確保本身的利益和產品的優質,伊果每次購買保養品都會特別留意製造地點。
不信賴的出產囯,伊果不會冒這個險,畢竟是塗抹在皮膚上的東西,而且伊果是超敏感肌,一個不小心就會造成發紅和痕癢。
所以這次選用的 ~H2O+ 是源自于美國 USA :)

Ultra Hydrator 是從 八杯水 Hyrading Treatment 延伸出來的產,可卻多出五倍的水分。8杯乘5倍等於40杯水。一天40杯的水,提供高水分而無油的滋潤,就算挖一大坨也不會太滋潤而長痘痘。

質地: 半乳霜凝膠狀,很多小小顆的維他命Polyvitamin Profusion粒粒,施少許力量即破
顔色:半透明淺藍,白色小粒粒
香氣:有,海洋的味道

白色小粒粒有點比較難推,如果直接搽在臉上會殘留白色的小點。所以建議先把少許凝膠放在手心上,按破小粒粒后弄均勻,再避開眼部塗抹在臉上
上后凝膠很快被吸收,沒有粘粘,也沒有油膩感,非常乾爽。即使過後要立刻上妝也沒問題。 
伊果的超敏感肌,單單使用 Ultra Hydrator 感覺不大夠,所以晚上的話伊果還會加一些晚霜補一補。

除了伊果在推這一款寶貝,Fasion Guide [FG 美妝年鑑|2011] 也在推。
保養部門-凝霜/凝膠/凝露 Moisturizer-專櫃篇
第一名:~H2O+八杯水B5光彩凝膠
總分:8.90 
專業評鑑獎: Top 1
 

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