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[巴西里約熱內盧 RIO DE JANEIRO, BRAZIL] 两年前,我在巴西

有幸被公司派到巴西公干两个星期。
接下来是回忆制作。
从吉隆破国际机场,新加破樟宜机场,马德里机场,Iberia机场,坐30多个小时的飞机,才能到达里越热內卢 (Rio De Janeirio)。转了多少次机,我不太记得。这辈子,搭最长的飞机,到最远的地方,不在祖国过的生日,全都在两年前。



吉隆破国际机场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
傍晚的机场,分外地宁静。



新加破樟宜机场 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
McSpicy我的晚餐 马来西亚没有这口味

Quantas 早餐



我到底在世界的哪个角落?

即将到达马德里


马德里机场



Iberia机场?!



睡醒又吃,吃饱就睡,再加上在空中跨越着time zone,我已经不清楚是早餐?午餐?还是晚餐?



只有在飞机上才能吃到的面包,像石头般硬。配上牛油或cheese,简直是幸福的代表之一。谁来告诉我,除了飞机和5星级酒店,哪里还买得到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